小朋友的造句 !1。題目:一邊……一邊……小朋友寫: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老師批語: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?2。題目:其中小朋友寫: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。老師批語:你是蜈蚣嗎?3。題目:陸陸續續小朋友寫:下班港式飲茶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老師批語: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?4。題目:難過小朋友寫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老師批語:老師更難過。5。題目:又 又小朋友寫: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。老師批語;你的媽媽 是變形金鋼嗎?6台北港式飲茶。題目:你看小朋友寫: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老師批語:沒看過7。題目:欣欣向榮小朋友寫:欣欣向榮榮告白。老師批語: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!8。題目:好吃小朋友寫:好吃個屁。老師批語: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。9。題目:天真小京站美食朋友寫:今天真熱。老師批語:你真天真。10。題目:果然小朋友寫:昨天我吃水果,然後喝涼水。老師批語:是詞組,不能分開的。11。題目:先……再……,例題:先吃飯,再冼澡。小朋友寫:先生,再見!老師批語:想像力超過了宜蘭民宿地球人的智慧。12。題目:況且小朋友寫:一列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老師批語:我死了算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商務中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78sw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